写于 2018-11-27 04:20:05| 澳门永利平台娱乐| 永利澳门娱乐平台

莫斯科(路透社) - 距俄罗斯2012年3月总统大选不到一年的时间,电视记者表示,对他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以避开他们的老板担心可能冒犯克里姆林宫政治经理人的话题

在最近的一次地方选举中,电视台的记者车站说他们被命令:“不要提及反对派”,没有管理层批准莫斯科的小型发行日报和充满活力的博客圈讽刺俄罗斯领导人并揭露官方腐败的指控,但他们的影响范围有限民意调查显示80%的俄罗斯人说电视是他们的主要新闻来源“今天在俄罗斯的自我审查处于历史最高水平”,高调的电视主持人弗拉基米尔·波兹纳说,他开始从事这项业务,苏联审查机构曾经决定他和其他记者可以报道哪些主题

二十年前苏联解体后掌握媒体自由的资深记者说,一代年轻的记者在弗拉基米尔·普京2000-2008任总统任期内成年的人接受克里姆林宫关于无法在州和私人电视台播出的内容的一套未说出的规则“你越接近选举就越糟糕

你可以越来越少的主题盖;越来越多的禁令,“Ksenia Turkova说,他是俄罗斯第六频道,Ren-TV的前新闻节目主持人,由普京总理普京的一个盟友所拥有的俄罗斯全国主要新闻频道在普京总统任期内直接或间接地由国家所有

在车站的记者表示,如果他们违反规则,他们就有可能被立即解雇“你什么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踩到矿井人们已经害怕甚至不敢问他们是否可以播出一个主题,”图尔科娃说

广播电视台现在在广播中工作累积的违法行为使他的工作失去了去年两年前,Ren-TV记者报道了将于2014年举办冬季奥运会的索契市长投票,由他们的管理层下令支付投票但不是“任何背景“提到反对党候选人鲍里斯·涅姆佐夫 - 一个长期被列入国有电台的黑名单政治家这条禁令显然是由该频道当时的导演发送的一行电子邮件”Withou管理层事先批准请不要在任何情况下提及鲍里斯·涅姆佐夫在索契选举中担任市长的候选资格,“路透社看到的电子邮件阅读自我审查对于像波兹纳这样的记者,这个转折点出现在十年前NTV,当时俄罗斯领先私人电视台遭到税务警察的袭击,并于2001年4月被国家控制的天然气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接管

在普京担任总统期间,在20世纪90年代占据主导地位的最强大的媒体大亨被迫流亡,除非他们屈服于克里姆林宫的新规则

没有批评自从普京指导他的精心挑选的继任者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2008年担任总统职位以来,记者说几乎没有改变,三个主要的全国性频道经常将超过三分之一的新闻广播用于两位领导人克里姆林宫对电视新闻的垄断使其成为现实

记者所说的强大工具用于涂抹对手,并在空中播放令人不快的消息“这真的让人失望据了解,如果你以错误的方式抨击政府,它可能会让你失望,“波兹纳说,他在两年内曾两次将渠道导演的部分内容由频道导演编辑,因为担心它会惹恼他们

当俄罗斯顶级电视记者之一Leonid Parfyonov在12月被授予全美最高电视新闻荣誉时,这位前NTV主持人选择说出“记者根本不是记者,而是官僚,遵守服务和服从的逻辑”

Parfyonov,现在制作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讽刺历史纪录片,在黑色领带事件中告诉电视高管没有国家频道播出他的批评播放挫败一些记者所说的是俄罗斯电视的“苏维埃化”,一家媒体创业公司电视Dozhd(雨电视)去年在网上和卫星上发布了“给予电视另一次机会”和“不要害怕打开电视!”的口号

大胆,关键和60%直播 - 一种远离国家频道的形式 - Dozhd试图与联邦频道的温顺报道形成鲜明对比,与莫斯科知识分子形成共鸣,他们将其比作1990年代的NTV 它一直邀请客人避开其他渠道和许多人认为被禁止的播出主题,从反对派抗议活动到被判入狱的大亨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审判但是该频道的上个月的第一个生日被电视台的导演辞职,当它的主人决定不播出时在克里姆林宫首席访问前几周,梅德韦杰夫劝说梅德韦杰夫捍卫她的决定,主人Natalya Sindeyeva说她没有被命令拉下这个部分:“没有人打电话给我,”她说,“但我知道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的“经文”跨越了可接受的建设性批评的界限,“她告诉娱乐周刊Afisha TV Dozhd的Facebook页面充满了观众的破灭希望”这是可耻的梅德韦杰夫驯服了你,“Yevgeny Pustoshilov写道:”有一种整体的感觉背叛希望感觉一种新的,免费的产品是可能的,但现在我们再次向后滑,“前Dozh导演Vera Krichevskaya说很多人问为什么Dozhd的年轻记者在随后的梅德韦杰夫采访中提出了一些棘手的问题:“我对那些没有被苏联审查并代表自由主义声音的年轻人感到惊讶,”Anna Kachkayeva说道

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电视新闻学院“它显示了这十年中所有爱好自由的记者被淘汰的恐惧已经累积”对于俄罗斯选举年的观看